殷瑶瑶__入睡困难版

原介绍被吞了,心态爆炸
这边脾气不好,但如果你没让我感到不快 我会很好相处,反之,那就对不住了

依旧是临时起意的脑洞

5-4卡关卡疯我了【猫猫头落泪】



ps:后续已发√

再次ps:我,这关,已经,过了!!!!在这个条漫发出后三天我就刚过去了!!!各位宝贝们,大佬们,不用教我怎么打,真的……现在为止我的战力不算差好吗……你是什么阵容什么等级用的谁过的不用告诉我 OK吗?我微氪,我渣渣,我小透明,我肝力低,各位大佬们放过我吧…

这个条漫产出的本意很简单,第一我是个假面骑士厨,海东大树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;第二,在这个条漫产出前一天,我入手了海东的变身枪;第三,刚好当时我卡这一关卡了很久,碰巧一天晚上脑洞一开,然后就有了这个条漫的产出。

我画出来,发出来,给大家看看,一起吐槽乐一乐,就是这样而已

评论(92)

热度(115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